鬼古浅今

这里~集美申请进耽美裙拿zy吗?(无偿)进去以后找当日资源君
企鹅 君羊号:759501928
推荐人:鬼古浅今
门槛:☀

当他们的孩子没考好时

  【自习】

  夏习清:一次没考好不算什么,下一次一定要尽自己的全力哦

  周自珩:等会儿吃完饭我一题一题跟你讲,平时不会的也要问爸爸知道了吗?我还不信了!我一个北大的教不好小学生!

  

  【知许解夏】

  许其琛:我看看,数学卷子啊。没事儿你爹爹我数学也不是很好,走,我们找爸爸去

  夏知许:不会的题?你先说一下自己的解题思路

  

  【听觉】

  裴听颂:WTF?这么简单的英语你不会?完了完了,我没脸见人了

  方觉夏:好先来看这道题@#→←。!、/@↑↓会了吗?

  (方老师终于找到师范大学毕业的快乐了)

  

  【白兰地】

  白楚年:没关系,找韩行谦去让他教你

  兰波:来,看这道题“1+1=?”这里要写11知道了吗?

  (霭霭:???)

  

  【严江】

  严峫:又没考好?我看看。嗯~有你爸我当年的风范

  江停:没事儿,你先自己订正,不会的爹爹给你讲啊

  

  【葱花鱼】

  步重华:走,给你讲题去,订正完了写错题本跟反思给我

  吴雩:没考好?吃根辣条开心开心

  

  【添望】

  江添:先让你爹爹给你讲一下错题,爸爸马上开完会了

  盛望:什么?为啥你没遗传我跟你爸的智商!

评论(38)

热度(156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